18禁女優性育母親的做愛始卻有錯誤 av網站

就這樣, 自拍a片 。後來我哪裡來的衝動提議說「咋們住的地方離得挺近,要不我來見見你?那樣才算真正的認識你了呢!我的情況你也基本瞭解了,不會是壞人的呢。」


我回問道「那你對我的第一印象如何呢?」她說「你呀,外表看起來挺老實的,個子不高,看樣子也還過得去,像個小弟弟的感覺!」我心想,完了!小弟弟的感覺……那我以後如果追她就應該比較困難了,個子的確很低,才165左右,所以說她這樣的身材和我比起來,在我心目中已經是完美了。

我也二話沒說,跑到床上和她說「來吧給你按摩。」她回答道「好吧。」於是我就非常興奮的開始了,從肩膀開始慢慢的擠壓,她被對著我,雖然是冬天穿著比較大的睡衣,也是你能看出來她的臀部很大,很翹。

到了快天亮的時候,她和我說,你早上要早點走呢,不然會被人知道的,我心想,怕誰知道呢她?我也不想她難堪,也想以後繼續能操她,就聽了她的話,一大早5、6點就起床走回了自己的住處。

Leave a comment

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.com
Get started